電子版權

網絡版權發展日新月異

在網絡環境下,由於數碼技術的發展,幾乎所有的作品均可通過電腦自由地實現數碼化。


電子版權 是時間戳記證書,可作佐證作用,並具備及時性, 權威性, 保存完整性。




電子版權適用於各行各業,尤其有電子資訊產生的文檔和資料都需要電子版權的保護。

如 郵件,報表,經濟資料,匯款記錄,談判內容,音視頻檔,文學創作作品,工藝,流程,銷售模式,貨架陳列,工資表,工程設計圖紙等等。




互易電子版權的優勢

權威性及可靠性
中國法定機構-國家授時中心建設的國內權威、專業的服務中心頒發,確保了時間及電子證書的權威性和可靠性。

不可否認
由中國唯一專業、權威協力廠商時間服務機構頒發,確定了"什麼人在什麼時候擁有什麼樣的電子資料"客觀事實,電子版權上的時間是不能被篡改和偽造的。

容易操作
操作簡單,用戶會用電腦就可以自己自助完成。

高效性
幾分鐘完成版權證據保存工作,操作後台 系統 7*24 小時全天候提供證書備份,滿足了及時服務的需求和實際需要。

法律有效
符合《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子簽名法》及相關法律規定。